品牌故事

Kapelmuur品牌文化

1913年舉辦的環法蘭德斯是法蘭德斯古典賽中歷史最悠久的比賽,比賽地點是比利時北部與荷蘭交界的法蘭德斯地區,比賽時間通常是四月初。該比賽是法蘭德斯地區最重要的腳踏車賽事,而且歷史悠久。 賽事組織者從一開始就不想讓比賽發展成混亂的大集團衝刺,因而在比賽中設定了重重難關——儘可能的艱難。使得突圍型車手有大量的進攻發起點。此外,該項賽事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它的石板路爬坡賽段,這種極限難度路段讓大量頂級車手也叫苦不迭。自從1973年梅爾貝克作為賽事終點,距離終點16公里的Muur-Kapelmuur(WallofGeraardsbergen)成為了大量頂級車手兵家必爭之地;也是環法蘭德斯賽事的最佳觀戰點。 為了表示我們對這項古典賽的敬意,把騎行服飾品牌取為Kapelmuur。



品牌介紹

Kapelmuur休閒騎乘系列:

復古羊毛針織騎行服
耐磨牛仔騎行褲(岡山兒島產)
全彩棉三色騎行服


Lion運動騎乘系列:

LionPro騎行服
環法環意限量紀念款



 

技術性能

專為亞洲人研發設計的優越版型,頂尖的日本設計製造工藝。
LeggeHoneycomb:為騎行而開發的高機能,蜂窩狀高機能彈性面料。輕便貼身耐磨。持續吸汗快乾,保持皮膚表面乾燥。貼身的彈性面料,前所未有的輕盈穿著體驗。
拓雅品牌服飾有限公司由兩位公路自行車愛好者創立於2019年,並正式成為Kapelmuur台灣總代理,將此品牌引進台灣,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騎乘活動,挑選你喜愛的系列
更讓單車通勤族、單速車族群,多了一款兼具了高效能吸濕、排汗、抗UV、上班、約會、休閒,舒適騎行的服飾


 


精彩回顧


Kapelmuur是日本生產的騎行服品牌。公司總部 位於日本東京有著獨特的工藝,卓越的品質,復古而優雅的設計。
針對亞洲人身材開發設計的,亞版騎行服飾。
外文名:Kapelmuur
創建時間:2000年7月1日
類型:騎行服